【猫盘系列】未解绑猫盘开启ssh

本教程及附件压缩包实现对猫盘原版固件自动安装dropbear,修改root密码,和安装filebrowser,特别适用于未解绑猫盘.

     1.拆下硬盘。螺丝在四个脚垫下,扣除脚垫,用螺丝刀拧开四个螺丝,即可打开猫盘,在电路板上还有四个螺丝固定硬盘,取下螺丝,即可取下硬盘。 将硬盘用移动硬盘盒借电脑,将附件解压的Mod目录放入硬盘/app目录下,如果没有请新建app目录并放入Mod目录。 将Mod/bin/start.sh更改权限755,如果是linux操作系统,就执行sudo chmod 755 /硬盘目录/app/Mod/bin/start.sh。如果用的是windows请自行使用分区软件修改权限,为755,也就是所有人可执行。 放入硬盘,重启即可。 登录SSH,root/shaoxi 登录filebrowser, 端口8080,admin/shaoxi

      2.修改密码,filebrowser可以直接在界面修改,root密码,请ssh后 然后运行/opt/bin/user.sh 具体用法:

Usage: user.sh <list|listuser|listgroup>
Usage: user.sh <add|del|chpwd> <username> [passwor d] [admin]
Usage: user.sh <chgroup> <username> <groupname>
Usage: user.sh <addgroup|delgroup> <groupname>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2 资源币
声明:
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若您需要使用非免费的软件、源码或服务,请购买正版授权并合法使用!
本站发布的内容若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站长删除,我们将及时处理!
本站所有资源均是收集而来,资源均不包含技术支持和安装服务!
原文链接:https://www.iwzyw.com/2020/05/13/61.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分享海报

评论0

请先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