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签名】魔签二开完整源码,二次开发修复版附教程

源码简介:

这套超级签名系统功能确实可以,并且带代理功能,修复诸多bug以及后门,刚拿到的时候100多M,删除后门以及垃圾之后整理出来30M。
源码完整,数据库完整,看了下数据库没有报错,功能全正常,测试了下功能是没问题的。
本套系统我整理了教程放在压缩包里,需要的自己下载吧,搞好了就能拿到一手超级签了,在也不用花十多块去找别人买。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2 资源币
终身VIP免费
声明:
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若您需要使用非免费的软件、源码或服务,请购买正版授权并合法使用!
本站发布的内容若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站长删除,我们将及时处理!
本站所有资源均是收集而来,资源均不包含技术支持和安装服务!
原文链接:https://www.iwzyw.com/2020/05/12/54.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分享海报

评论0

请先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