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站插件】WordPress插件之 WP Rocket v3.11.0.3 中文Lifetime授权版

WP Rocket是被WordPress专家公认为功能最强大的缓存插件,它帮助提高页面加载速度并减少服务器负载。较高的下载速度反过来会降低跳出率,提高转化率,并有助于增加Google搜索结果中的排名。我们早就知道,该因素被认为是排名中最重要的因素之一。

 

软件功能:

最少的配置,立竿见影的效果 不要在复杂的插件设置上浪费时间。 WP 火箭在激活后启动。

页面缓存

缓存可以产生超快的加载时间,这对于提高搜索引擎优化和增加转化率非常重要。当您打开 WP Rocket 时,页面缓存将立即被激活。

缓存预加载

由于我们的搜索器模拟访问以预加载缓存,因此搜索引擎对您网站的索引将立即得到改善。

静态文件压缩

通过缩小,WP Rocket 减轻了 HTML、JavaScript 和 CSS 文件的重量。更轻的文件意味着更快的加载时间!

图片延迟加载

仅当访问者向下滚动页面时才加载图像,从而减少页面加载时间。 YouTube、Facebook、雅虎和其他主要网站都在使用这项技术。现在你可以。

开发人员友好

WP Rocket 的代码是基于 WordPress 最佳实践开发的。它干净、有评论,并且有很多钩子,因此开发人员可以轻松地进行高级定制。

查毒截图: 插件版本更新:

3.11.0.3 2022 年 4 月 11 日
这是目前 75% 的用户可以使用的交错版本。更多信息。
错误修复:如果缺少一个 Action Scheduler 表,则防止出现致命错误
第 3 方兼容性:启用删除未使用的 CSS 时保留 Divi 内联 CSS 以防止 JS 错误
第 3 方兼容性:从延迟 JS 中排除 AMP 移动重定向脚本
3.11.0.2 2022 年 4 月 4 日
这是目前 75% 的用户可以使用的交错版本。更多信息。
第 3 方兼容性:避免在用户网站上加载旧版本的 Action Scheduler 时出现致命错误
修正:防止与重复键名相关的错误queue_name_index
增强:更新删除未使用的 CSS 安全列表项以与新 API 兼容
3.11.0.1 2022 年 3 月 25 日
这是目前 75% 的用户可以使用的交错版本。更多信息。
错误修复:将 Action Scheduler 添加到插件代码库以避免 composer 安装可能出现的问题
修正:仅在小于 2 时更改 Action Scheduler 并发批次值

历史版本下载:

分享码查看:

weinxin
请输入密码查看文章
扫一扫左侧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搜索"爱玩资源"
关注公众号并发送:750 获取密码.

分享码查看:

weinxin
请输入密码查看文章
扫一扫左侧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搜索"爱玩资源"
关注公众号并发送:750 获取密码.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3.9 资源币
声明:
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若您需要使用非免费的软件、源码或服务,请购买正版授权并合法使用!
本站发布的内容若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站长删除,我们将及时处理!
本站所有资源均是收集而来,资源均不包含技术支持和安装服务!
原文链接:https://www.iwzyw.com/2022/04/19/750.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分享海报

评论0

请先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