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站技巧】2022年WP Super Cache 缓存插件方法技巧

2022年最新WP Super Cache缓存插另一种优化方案与配置,虽然博主使用的国外服务器,但是也无法避免wordpress在国内水土不服的情况,服务器优化我会另写一篇文章说明,这里是为了如何配置插件与进一步压榨服务器性能,算是另辟蹊径了,使用效果有奇效,特地分享一下

宝塔面板设置:

这里说明一下,博主使用的是宝塔面板,这里配合WP Super Cache设置,首先在宝塔面板网站wp-content目录中新建一个cache文件夹,然后设置宝塔如图: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20资源币,请先

WP Super Cache配置方法:

WPSuperCache怎么安装插件我就不说了如下是详细配置的方法,插件启用后,然后选择【设置】,进行插件配置。在【通用】选项中,勾选【启用缓存功能(推荐)】,然后选择【更新】,如下图:

 

更新完成后选择【测试缓存】检验是否可以正常生成缓存,如果成功,会给出提示OK 如下图:

WP Super Cache 设置【高级】缓存功能打钩、Cache Delivery Method 【Simple (推荐)】不要为已知用户缓存。 (推荐) 如下图带推荐的都可以打钩保存设置:

缓存位置您必须提供完整路径
如果该目录不存在,它将被创建。请确保您的Web服务器用户有写入访问父目录的权限,父目录必须是已经存在的。
如果新的缓存目录不存在,它将被创建,旧的缓存目录的内容将被移动到那里。否则,旧的缓存目录将被留在原处。
如果提交空白条目会将其设置恢复为默认值,WP_CONTENT_DIR . /cache/。

缓存位置可以适当的修改其位置,不过一般默认即可

你可以设置缓存超时时间(即当到你设定的时间后,缓存过期,系统会重新生成缓存)。对于更新非常频繁,页面变动很大的网站,这个时间可以设置得短一些。像我的网站一般一天更新一次,所以我设置成86400秒。下面定时器的作用是每隔一定时间,去定时删除过期的缓存,释放磁盘空间。我也把它设置成86400秒,因为我的站点缓存一天就过期。一般来说,定时器的设置时间要大于等于缓存超时时间。

那些不能缓存的页面,wordpress网站登陆注册的功能,那么登陆和注册也不能缓存,否则会造成无法登陆或者无法注册的情况发生。

那么我们可以将登陆注册页面排除出缓存序列(按照提示填写页面名称,如 登陆地址、那么填写login即可),或者直接将页面(is_page)排除出缓存:

验证站点是否缓存成功

判断一个页面是否已经被缓存了,访问一个页面,然后查看该页面的源代码。如果最后一行有“Cached page generated by WP-Super-Cache+缓存时间”这行字,则表示生成缓存成功。比如这样:

<!– Dynamic page generated in 0.745 seconds. –>
<!– Page not cached by WP Super Cache. Check your settings page. Not caching requests by known users. (See Advanced Settings page) –>

 

注:修正插件一个BUG:

大概是7.5版开始,顶部的“删除缓存”按钮链接无法正常跳转

如果觉得不方便 ,可以打开wp-cache文件,搜索:

'href' => wp_nonce_url( admin_url( 'index.php?admin=1&action=delcachepage&path=' . rawurlencode( trailingslashit( $path_to_home ) ) ), 'delete-cache' )

替换为:

'href' => wp_nonce_url( admin_url( 'options-general.php?page=wpsupercache&tab=contents&wp_delete_cache=1' ), 'wp-cache' )

如图:

原文链接:https://www.iwzyw.com/2022/04/19/755.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分享海报

评论0

请先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