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盘系列】猫盘原版系统开启ssh教程

      (1)利用猫盘系统自带功能,将assets放入个人存储目录下,并牢记对应的目录,如用户登录手机号是13312345678,则放入个人目录后的路径是/home/13312345678/assets,该路径下面会多次用到,请在实际过程中替换13312345678为自己的手机号。

    (2)运行windows命令行(win+R,输入cmd),cd 到nc和nc64所在目录并根据win版本执行命令

32位:

nc  -u  192.168.1.136  7002

64位:

nc64  -u  192.168.1.136  7002

   (3)复制assets文件,开启ssh。

在当前界面下输入:

mount –o  remount,rw  /
cp  /home/13312345678/assets/S50dropbear /etc/init.d/
cp  /home/13312345678/assets/dropbear  /usr/sbin/
chmod 755 /usr/sbin/dropbear
chmod 775 /etc/init.d/S50dropbear
/etc/init.d/S50dropbear start

(4)如果正确,你现在应当可以SSH登录了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2 资源币
声明:
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若您需要使用非免费的软件、源码或服务,请购买正版授权并合法使用!
本站发布的内容若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站长删除,我们将及时处理!
本站所有资源均是收集而来,资源均不包含技术支持和安装服务!
原文链接:https://www.iwzyw.com/2020/05/13/64.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分享海报

评论0

请先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