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盘系列】猫盘x3p DnsPod 动态域名解析 一键安装脚本

登录dnspod

然后访问:https://www.dnspod.cn/console/user/security

API Token

开启并创建

记住你的id和token

python脚本v6自己修改v4改了参数

dnspod取到ID和Token 合并为 id,Token

SSH登录猫盘(不要和我说你不会)

获得 domain_id (域名的id)

找到<id>数字</id>

下面有域名(找到要弄的域名 上面的ID就是你需要的域名ID)

curl -k https://dnsapi.cn/Domain.List -d "login_token=TOKEN"

获得 record_id (二级域名的id)

找到<id>数字</id>

下面有记录(找到要弄的记录 上面的ID就是你需要的记录ID)

curl -k https://dnsapi.cn/Record.List -d "login_token=TOKEN&domain_id=DOMAIN_ID"

执行下面的命令根据步骤安装!

如果中途输错参数也要进行到结束!

不可以中途结束!

删除在安装一次!

不这样子做 数据错乱不要找我!

wget -N --no-check-certificate https://raw.githubusercontent.com/Squaregentleman/x3p-dnspod-ddns-ipv4-6/master/install.sh && chmod +x install.sh && sh install.sh

安装完成回车重启就好了

附上一个还没写完有各种bug的app,自行下载测试!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2 资源币
声明:
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若您需要使用非免费的软件、源码或服务,请购买正版授权并合法使用!
本站发布的内容若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站长删除,我们将及时处理!
本站所有资源均是收集而来,资源均不包含技术支持和安装服务!
原文链接:https://www.iwzyw.com/2020/05/13/137.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分享海报

评论0

请先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