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软件】SwitchHosts 一个修改、管理、切换多个 hosts 开源工具

Hosts工具网络上比较多了,这里给大家推荐一款比较好用的hosts 修改工具。SwitchHosts! 是一款可以方便你管理和一键切换多个 hosts 方案的免费开源工具,跨平台支持 Windows、macOS 和 Linux 系统。

SwitchHosts 除了可以帮助你快速切换不同的 hosts 设置、编辑 hosts 文件外,它还有着一些很不错的特性,比如:

  • 免费、开源、支持三大操作系统
  • 系统托盘快速「一键切换」不同的 hosts 方案
  • 支持 hosts 文件语法高亮,可以方便用户更直观地阅读和修改 Hosts 内容;
  • 编辑 hosts 时,可以点击行号可以对行进行快速注释或取消注释
  • 支持远程 hosts,直接从指定网址读取 hosts 内容,方便多台机器同步 hosts 设置,这是一个很赞的特性!
  • 支持 hosts 配置的导入、导出备份
  • macOS 系统下可以支持 Alfred workflow 快速切换

基本上,有了 SwitchHosts,你就可以对 hosts 为所欲为了,轻松一键切换毫无鸭梨。而且,远程 hsots 方案也可以非常方便经常换电脑使用的人,配置一次到处使用!这一点也是它的亮点。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免费
声明:
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若您需要使用非免费的软件、源码或服务,请购买正版授权并合法使用!
本站发布的内容若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站长删除,我们将及时处理!
本站所有资源均是收集而来,资源均不包含技术支持和安装服务!
原文链接:https://www.iwzyw.com/2020/05/30/255.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分享海报

评论0

请先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