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软件】全自动BD云盘迁移阿里工具附教程

自阿里推出云盘开始,我想很多人已经注册到账号并获取到极高的容量了,对于BD云盘速度来说实在是好太多了,今天分享这款工具,有需要的拿走吧!

使用教程如下:

首先 在想安装的盘符, 如D盘 E盘 双击运行安装包.将自动进行展开安装,由于需要.【net环境】,所以集合到一起了,会自动下载安装,省去单独出去找的麻烦.

接下来直接下一步就OK. 直至软件界面弹出如下.在界面上方,左侧为百度盘登录入口, 右侧为阿里盘登录入口,这里需要两侧都登录才可以. 毕竟是迁移,不是”魔术” “空投”,直接选择【扫码登录】即可,无需担心泄漏密码.

这里是登录后的样子,
我们先选择 左侧的百度完 要迁移的文件.
在尾部进行勾选. 确认选择完毕,点击下方的【添加任务】
然后我们点击右上方的进度列表 就可以看到迁移中的进度啦.

进度展示如下图, 可以随时暂停和恢复

教程到这里就结束了, 这个迁移的效率,与个人网速有关,与百度网盘账号是否限速也有关.
如果速度太慢的话,可以考虑去PDD平台租用临时度盘超级会员号.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免费
声明:
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若您需要使用非免费的软件、源码或服务,请购买正版授权并合法使用!
本站发布的内容若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站长删除,我们将及时处理!
本站所有资源均是收集而来,资源均不包含技术支持和安装服务!
原文链接:https://www.iwzyw.com/2021/08/08/651.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分享海报

评论0

请先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