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os】随身WiFi脚本在线安装简易教程

最近一随身wifi比较火爆,苦于没有安卓手机和win系统,所以就通过各个大佬中和一下获得上网技能。方便没电脑的用户在线安装体验。

外观如图:

后台如图:

据了解固件应该是通用的,只是功能有所隐藏,其他自行脑补。

教程开始:

准备:

1、随身wifi一个

2、手机卡一张(联网准备)

3、手机一个

一、解锁终端

首先需要进入后台解锁终端,手机浏览器输入192.168.0.1或者192.168.43.1(后台自行看说明书进入)由于博主的后台是192.168.0.1所以这里将192.168.0.1说明,自行变通。

进入后台后找到-系统信息-安全码-输入如图:

二、安装busybox

手机连接到随身wifi的网络后,浏览器输入http://192.168.0.1/terminal2.html进入到随身wifi的终端,输入账号密码(admin),进入web终端后,依次输入如下命令:

cd /data
curl -O http://jd.67xx.xyz/busybox -L -k
chmod 777 /data/busybox
./busybox --install -s /system/xbin

输入busybox如下显示,表示安装成功

三、在线一键安装ftp,adb,xx等开机自启脚本

此一键脚本执行完成已有ftp,请自行替换对应脚本的模式.

命令如下: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2资源币,请先

如图:

脚本附带说明,进入终端vi自行查看,需要其其他模式自行添加。

原文链接:https://www.iwzyw.com/2021/10/25/678.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分享海报

评论0

请先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