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软件】百度网盘纯净版 v11.6.66内部版破解版

百度网盘是中国最大的在线存储服务提供商,其用户基础越来越大。 为了实现盈利,APP客户已经添加了各种广告和促销服务。 百度网盘的内部版本是为抢占下沉市场而正式推出的精简版本。 它简洁明了,没有广告,功能纯正。

内部版说明

原汁原味,官方出品,据测试下载速度自动SVIP加速(黑号无效)

百度网盘内部版,官方精简版

简洁无广告,功能纯粹,体积较小

相比完整版,仅适合上传下载分享

应用免升级,无检测升级提示弹窗

应用免广告,无启动广告及其它广告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免费
声明:
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若您需要使用非免费的软件、源码或服务,请购买正版授权并合法使用!
本站发布的内容若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站长删除,我们将及时处理!
本站所有资源均是收集而来,资源均不包含技术支持和安装服务!
原文链接:https://www.iwzyw.com/2021/03/05/423.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分享海报

评论0

请先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