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系统】WEPE工具箱VIP网络版最新2.0版

WEPE工具箱VIP网络版是由无忧论坛资深网友“糊涂”整合制作,采用32位Win8PE内核和64位Win10PE内核合盘而成,WEPE工具箱VIP网络版支持网络及音频,集成最新NVMe驱动,内置工具精心挑选,此PE启动盘超强大无任何推广。

新版本特征:

一、全能的装置程序

微PE 的智能 EXE 装置包使得 WinPE 可以灵敏地装置到系统开机启动项、制造可启动 U盘、挪动硬盘、生成 ISO镜像。

全面并圆满地支持各个操作系统,以至是在最新的 UEFI 启动的系统。

我们努力于让复杂的技术操作简单化,让维护效率疾速提升。装置 PE 从此变得特别简单。

二、完好并精简的内核

为了发明一个功用完好、体积更小的 Windows 子系统,微PE 做出了推停止业开展的努力。

我们花了宏大的精神研讨 Win系统内核,精简掉了很多在 WinPE 维护操作中不用要的文件,并保证了功用完好不缺失,每一个MB都不糜费。

我们的极致追求让一个采用 Win10 系统内核的 WinPE 在保证稳定性的前提下做到了业界最小。

三、性价比超高的第三方工具合集

为了让我们在 PE 中可以完成更多的维护操作,我们甄选了一大批备受好评的维护型工具软件,这些软件均来自经历丰厚的开发者,每个都很好用。

同时我们对全部软件都停止了精简和紧缩适配,在保证功用完好的状况下,减小了存储和传输的本钱。

使微PE 成为独一一个不但内核小,而且工具全的 PE 工具箱,可谓精髓中的精髓。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免费
声明:
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若您需要使用非免费的软件、源码或服务,请购买正版授权并合法使用!
本站发布的内容若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站长删除,我们将及时处理!
本站所有资源均是收集而来,资源均不包含技术支持和安装服务!
原文链接:https://www.iwzyw.com/2020/07/30/347.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分享海报

评论1

请先

  1. 看着不错,感谢分享了!
    XiaoLei.China 2021-03-20 0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