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系统】优启通EasyU_3.3.2019.0508vip版(纯净的U盘PE系统)

简介:

优启通是一款功能强大的U盘PE制造工具,该软件的根本理念,在广泛兼容、安稳经用、快速发动、体积小巧等多方面经过测试找到一个最为适中的平衡点,能够支持bios与uefi双启动,易用性与人性化,尽可能靠近使用者的实际需求,竭力打造为一线装机工程师们的利刃。优启通v9全新设计了U盘PE制造程序,直观明了、操作简易,用户仅需刺进U盘、点下按钮即可操作完成。

更新内容:

v3.3.2019.0508

增加 – EXLOAD 参数可单独指定桌面文件夹图标: #path_ico=[文件夹名称], [ico图标]

增加 – EXLOAD 参数可单独指定桌面快捷方式图标: #lnk_ico=[快捷方式名称], [ico图标]

更新 – DiskGenius 5.1.1.696

更新 – DiskGenius 5.1.1.696 IMG

更新 – 7-zip 19.00

更新 – CPU-Z 1.8.8

更新 – WinNTSetup 3.9.4

更新 – Dism++ 10.1.1000.90B

这款U盘PE博主一直在使用,非常顺手,值得一试!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免费
声明:
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若您需要使用非免费的软件、源码或服务,请购买正版授权并合法使用!
本站发布的内容若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站长删除,我们将及时处理!
本站所有资源均是收集而来,资源均不包含技术支持和安装服务!
原文链接:https://www.iwzyw.com/2020/07/30/345.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分享海报

评论0

请先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