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站技巧】将wp-clean-up插件集成到wordpress主题中

Wp-clean-up是有名的WordPress数据库优化插件,它包含删除冗余数据和数据库优化两大功能,操作界面十分简洁易于理解。

本篇文章就是教大家如何将这款插件集成到主题,也就是将插件完全代码化,集成一个模块,可以复制到任何主题文件下即可生效。

插件本身也是代码,把它们集成到主题,实际上就是将执行代码挂载到functions.php文件中,并且修改相关路径即可。

首先我们可以从官网把wp-clean-up插件下载下来,打开可以看到有两个php文件、一个img图片文件夹和一个lang语言翻译文件夹,我们只需要两个步骤就能完全集成到主题了。

步骤一

引用wp-clean-up.php文件,将它include到主题目录的functions.php文件里,所以可以在主题的functions.php文件内加入以下代码:

include ("wcu/wp-clean-up.php"); // wp-clean-up

步骤二

修改wp_clean_up_admin.php文件内的页面加载路径:
找到文件开头的菜单加载函数

function wp_clean_up_admin() {
    add_options_page('WP Clean Up Options', 'WP Clean Up','manage_options', __FILE__, 'wp_clean_up_page');
}

__FILE__改为basename(__FILE__)即可。
完成以上两步之后,打开wp后台-设置,看看是不是看到wp clean up菜单了?此时就相当于将它集成到你的主题了。最后提供一下本人修改的版本,引用之后即可生效。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免费
声明:
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若您需要使用非免费的软件、源码或服务,请购买正版授权并合法使用!
本站发布的内容若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站长删除,我们将及时处理!
本站所有资源均是收集而来,资源均不包含技术支持和安装服务!
原文链接:https://www.iwzyw.com/2020/05/22/206.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分享海报

评论0

请先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