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乱炖】解决低配置安装宝塔7.0.2出现编译php7.3失败问题

博主由于站点一直备受折腾,所以一直都是弄来弄去的,伤心啊,国内是放不了了,那么就版到国外去,于是就购买了一个低配置小水管的国外小服务器(主要还是没钱),当然首先是安装系统,之前博主一直都是使用的centos7.4,安装宝塔面板的,这次当然也是一如既往,结果就出现了如下问题。

 

前前后后瞎折腾,一直没注意看这个错误,搞不明白究竟是为啥,系统版本装了又装,php编译了又编译,到后面出现了快速安装可以安装,编译就是不能成功。偶然回头一看日志,才明白原因,内存不足导致编译被kill,所以解决办法是增加swap/虚拟内存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宝塔那就简单了,直接在首页工具箱按照说明添加就可以解决问题了!如图:

 

如果你也遇到这样的问题,可以试试!

原文链接:https://www.iwzyw.com/2020/05/14/175.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分享海报

评论0

请先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