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系统】Thinkpad-windows 7 SP164位旗舰版OEM售后版本

这个版本的原版是网上流传的Thinkpad售后版本,由于这个版本很多人使用反应良好,虽然有点老,但是稳定流畅是非常不错的!

这个版本不同于多年前的其他Thinkpad-win7旗舰版,这个版原版本安装完成后就直接是Administrator账户,但是此版由于是修改版本,基本稳定性和流畅方面一如既往.

更改内容如下:

1、2017年12月累计更新补丁windows6.1-kb4054518

2、CPU补丁windows6.1-kb4073578以及其它更新

3、IE已经升级为11的版本

4、关闭休眠、转移页面文件到D盘,开启内置管理员批准模式

说明一点,由于更新了二十几个补丁后,采用了微软的封装方式后,安装完成后已经不是administrator默认用户。

安装方式可以利用之前博主推荐的pe里面的一键还原进行安装。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免费
声明:
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若您需要使用非免费的软件、源码或服务,请购买正版授权并合法使用!
本站发布的内容若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站长删除,我们将及时处理!
本站所有资源均是收集而来,资源均不包含技术支持和安装服务!
原文链接:https://www.iwzyw.com/2020/07/30/355.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分享海报

评论0

请先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