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FI刷机】MIFI充电宝(高通8909刷机简易教程)

刷机准备如下:刷机包(8909芯片对应)、驱动、设备、数据线、电脑、以及其他相关工具

1、安装对应驱动到电脑上(不会安装驱动,就自行百度搜索《高通8909驱动》)或下载博主提供的驱动工具

2、安装adb调试工具到电脑

3、操作,4g设备关机,数据线一头连接电脑,按住4g设备的开关机上面一个wps键,插入数据线,直到屏幕显示图像,松开手。

4,刷机操作,打开刷机包,点击 flash.bat 弹出窗口—按任意键继续就会自动刷好

5、开机,刷完刷机包后屏幕是常亮的,长按开机键,直到设备自动重启开机

完成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2 资源币
声明:
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若您需要使用非免费的软件、源码或服务,请购买正版授权并合法使用!
本站发布的内容若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站长删除,我们将及时处理!
本站所有资源均是收集而来,资源均不包含技术支持和安装服务!
原文链接:https://www.iwzyw.com/2020/05/22/229.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分享海报

评论0

请先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