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盘系列】猫盘刷OpenWRT群晖双系统固件,刷回X3P简单教程

在该固件UBOOT基础下,刷入原厂UBOOT

1、将X3P的UBOOT full.bin、X3P固件rootfs.tar.bz2和upgrade_eli_38.img  拷入fat32格式的u盘,并插入猫盘

2、通电回车进UBOOT

3、读取full.bin

usb start
fatls usb 0:1 /  #检查u盘目录文件
fatload usb 0:1 0x1000000 /<span style="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full.bin</span>

4、刷入X3P UBOOT

sf probe
sf erase 0x0 0x800000
sf write 0x1000000 0x0 0x800000

5、断电按住reset重启,等待数分钟,进入onespace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2 资源币
声明:
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若您需要使用非免费的软件、源码或服务,请购买正版授权并合法使用!
本站发布的内容若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站长删除,我们将及时处理!
本站所有资源均是收集而来,资源均不包含技术支持和安装服务!
原文链接:https://www.iwzyw.com/2020/05/13/104.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2
分享海报

评论0

请先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